專業的服務

了解數字名片如何幫助您消除活動期間的打印成本並提高網絡互動和投資回報率。
我們還將探討誰可以使用它們以及您必須包含哪些信息才能增加您的卡的網絡影響力。
雖然活動絕對可以讓您的品牌建立真正的聯繫,
但您選擇的網絡工具可能會影響您在這些活動中的成功。
改用數字名片或智能名片是充分利用活動網絡的更有效方法。

致電我們 +852 3611 0980
如有任何問題或疑慮

E-Profile
靈活性

跟上不斷變化的世界

營業額一直是許多公司面臨的問題。用戶可以輕鬆地將卡轉讓給其他員工。自定義和更新數字名片上的信息以反映新的公司地址或網站。由於信息存儲在雲端,數據會自動更改以反映新信息。

您的聯繫方式中必須包含信息

電話號碼

必須包括電話號碼!您可以加入您的直線、普通線路電話甚至其他國家的直線和手提電話!

您的網站

大多數人在親自訪問專業服務之前都會先在線進行研究,除了簡單的用戶體驗之外,包含您的主頁還可以幫助提高您在 Google 搜索結果中的排名。

營業時間

確保您的營業時間是最新且準確的,這對您的客戶非常重要。為什麼不在“註釋”中為您的客戶列出如此重要的信息。

您與客戶之間有雙向溝通渠道嗎?

銷售顧問的直接溝通是提供卓越服務體驗的一種方式。企業建立這種直接聯繫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

由於其實時交互性,消息應用程序允許您立即在您和客戶之間建立雙向溝通渠道。將您的聯繫人保存到他們的移動設備後,客戶只需單擊聯繫人詳細信息即可使用它,無論是 Whatsapp 還是其他方式。

當客戶與您或您的管理團隊直接聯繫時,您可以立即了解任何緊急銷售需求並相應地予以解決。

Ave
Macbook

為客戶提供無縫的預約方式

預約間隙通常是由於業務和客戶的不同而造成的制定預約安排時的偏好。

連續可用可能不是大多數專業人士可以提供的奢侈。但他們總是可以讓客戶輕鬆導航設置預約。

這就是數字名片發揮作用的地方。電子名片可以包含指向您首選的預約安排軟件服務的可點擊鏈接。例如。 “Calendly”,然後您的客戶將能夠通過單擊或點擊來訪問他們的預訂。

在社交過程中顯得更加專業

一項研究表明,與不分發名片的商務人士相比,分發名片的商務專業人士被認為是更好的溝通者,提供更高質量的管理,並且擁有更豐富的技術專業知識。使用我們的智能名片,您將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並在社交時顯得更加專業。

Bitcoin

掌握最新技術

可持續發展

給你的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更好的客戶服務

直接鏈接到社交媒體

對您的營銷至關重要

客人繼續使用社交媒體來發現品牌的新動態,無論是通過他們的研究、朋友的推薦還是您的更新。這意味著值得將您的社交媒體鏈接直接嵌入您的聯繫人中。

引導客戶前往您的辦公室

零售商可以使用 Google 地圖鏈接來幫助客戶導航到商店。包含位置 Google 地圖 URL,客戶不再需要記住地址或迷路。

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Ave

您將隨時準備分享您的聯繫人

數字名片

當您無法與客戶面對面或所有其他替代方案均失敗時,您知道您隨時可以向他們發送一個網址!數字名片方便攜帶。

NFC名片

當您改用 NFC 名片時,就不再需要紙質名片了。您的收件人只需輕按一下即可訪問您的名片內容並將其保存在他們的電話簿中!

二維碼

只需簡單的相機掃描,收件人即可訪問您的名片內容並將其保存在他們的電話簿中。您只需要一部電話!

查看我們的演示資料

您包含的內容應該足夠吸引人,以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

電子檔案 下載聯繫
No Coding

電子檔案

了解我們如何在此配置文件的名稱中包含所有許可證信息和特殊標題。

No Coding

下載聯繫

此配置文件中包含的網址鏈接信息豐富且專業。

No Coding

電子名片

掃描此二維碼即可查看可以下載哪些信息。即使沒有互聯網也可以使用,並且與微信配合使用效果很好!

我們的客戶

從顛覆性創新到改變遊戲規則的舉措,近年來,全球越來越重視可持續發展和數字化轉型

Client
Client
Client
Client
Client
Client
Client
Client